close

雖然不是什麼大富大貴之人..

家裡也常會發生小爭執..

但我常常感謝上帝給予我所擁有的一切..

當然每個人都會有時候忘記了別人對你的好不是必然的..

所以我會提醒自己..

起碼一個禮拜有一天要回想這禮拜遇到了什麼令你感動的事..

那件事不一定是大事..因為一件小事已經足以令我開心好多天了XD


我想分享今天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三天前我正式開始我其中一個想學習的目標XD

就是學習葡萄牙語..

我告訴了🍩..他覺得很開心..

每天晚上都會問我今天有沒有什麼問題不明白想問他..

昨天問了他有關母音的問題,,

我想知道母音除了唸AEIOU外還有什麼其他的音..

12962465_1002221976492937_1371314626_o.jpg

沒想到今天收到了他傳給我他自己做的筆記..(相信我!!他的字已經進步很多了哈哈哈..)

還有他拍的影片..

是要感動死誰

 

我覺得我離不開你了 我的🍩~meu amor

 

 

小推介:現在正在DUOLINGO上學習葡萄牙語..
我覺得不錯用..而且還有很多其他的語言可以學..
真心推薦大家: https://www.duolingo.com/

 

 

PS.有沒有人也在為不同的事或相同的事奮鬥中?願我們都能愛情事業兩得意

arrow
arrow

    Thain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