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8號去了九龍那邊面試..
是一間for 3-6歲小朋友的補習班?!
到達的時候發現教室比我想像中小..
那天只是與裡面的老師(只有兩位)聊一下天..
了解一下他們的模式..
他們用一個蠻特別的方式教中文字..
我也覺得有趣..
有一個比較資深的老師好像挺喜歡我的XD
馬上約我星期四去second-in..
還叫我帶一級的鋼琴書還有叫我去圖書館借故事書到時候看我表演..
真的是令我很緊張..

當天傍晚老闆打來問我可不可以改成星期三second-in..
我說不行..如果可以再打電話給他..


殊不知他星期三又打來..
怪我沒有告訴他星期三我不行..
心裡反了(一百下)白眼..
算了..下次要再學聰明點..


到了星期四一切準備就緒..
可是進去之後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依然只有兩個老師在裡面..
老闆跟我講了一下有人按門鈴後要怎麼做blablabla...
之後就開始由我一個人去接小孩送小孩..
小孩陸陸續續進來..
我就等待資深老師叫我教筆順就教筆順..
叫我幫他複習就去複習..
老師們都很急很趕..
而且根本處理不了那麼多小孩..
很多小孩就坐在遊戲區玩..然後等待老師叫他們再教個5~10分鐘就結束..


不過最無奈的是我準備的鋼琴書還有故事書都沒有用武之地...:(
而且好像與我的教育觀念不太一致..
我覺得教育最好還是慢慢教..不用急..
畢竟小孩還是很小..
所以我就拒絕了老闆給我的機會..
沒關係喇~~等待下一場面試!!!!!

 

arrow
arrow

    Thain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