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就正式開始面試了..
我們這組一共有24個人..
有三個人(講開場白的外國男人..很有名的印度女人和一個愛玩手機的香港女生)看著我們..
然後外國男仔叫我們隨便找一個partner跟他聊5分鐘(英文)..
我就找了坐我旁邊的男生..
然後我們就開始''what's your name.....blablabla....''
不過那三個人好像根本沒在聽我們24個人講話=.=
然後這一部分結束就開始把24個人分成4小組..
開始給我們15分鐘時間寫題目討論..
我們的題目是''為本土航空想名字..logo..口號等等''之後報告給所有人聽..
在報告前就已經看到他們把幾份表格抽出來了..
那時候沒想那麼多..(面試結束後其他落選人都在說他們早就已經選好人)
還是盡力的完成報告XD我覺得我們組表現的不錯..
有團結的感覺..
不過還是覺得那兩個女的根本沒在聽=.=


算了反正小組討論結束後..
印度女人與外國男就會出去討論誰可以留下..
而香港女子繼續玩她的手機...囧
最後只叫了六個人的名字..
而且標準完全叫人猜不透??!!
有老的(非本國人)有肥的有高的有瘦的?!!
表現也不是說非常好..
有一些我覺得她們肯定可以上的卻又沒有叫到她們的名字..好可惜..
然後他們就開始說sorry..thank you之類的話請你們六個月後再投履歷..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FA面試就結束了XDDDD



也是不錯..有新的體驗..
當天也收到了國泰地勤的面試..
不過竟然是 Digital Interview ?!
真特別..看來又為我的面試生涯添新的一頁XDDD
下次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Thain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