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離機場遠遠的我六點半就起床..

經過多次的面試..

現在戴隱眼快了很多..

不過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哈哈哈XDDD

(本來很糾結戴不戴隱眼的說..地勤應該不care吧..)

內心永遠很有戲的我真的糾結了很久..

反正最後還是戴了


到達時間非常好..

第一次去國泰城..好酷喔!!!

進去之後問了一個警衛路..結果他把我帶到一個地方..

雖然是錯的地方..但感謝他讓我看到機長們與空姐在briefing..

太帥了!!不過看一下時間還是要找一下對的地方XDDD

找到之後就給他們照片與身分證..

等叫名字拿回身分證再等待zzzzzz


好!!!終於可以開始了..

我們大概有18人分成了兩組..

進教室後就被supervisor請我們先自我介紹1~2分鐘(英語)..

我緊張病又發作..換我講的時候真的突然腦袋空白了..(靠北x ∞)

其他人的英文都好好啊

我們組還有一個從英國回來的碩士..

好吧..我不玩了QQ

自我介紹完就發了兩份小測驗..

一份是左右配對人名..限時30秒內..

另一份是新聞犒..看左邊圈右邊的錯誤..限時90秒..

接著就是小組討論..

題目很長..有興趣知道的人再問我吧~~~

都結束後發email給我們的人就出現惹..

用ppt對我們講一下有關公司的事..我們的福利..薪水等等..

期間supervisor出去外面準備一封信給我們每一個人..

信有分兩封..一封是你可以回家等消息了..一封是可以繼續''打大佬''..

guess which one I got!!!!

12325917_10153587371489506_113601661_o.jpg這麼短我以為我要回家了QQ

就這樣second-in就結束囉..
最後只剩下9個人..然後按名字順序去選面試時間..

很不巧今天只有八個時間..而我是第9個人...

不過沒關係喇XDDD..反正我愛機場哈哈哈 :P

最後一次會在下禮拜四..wish me good luck!!><
 

ps.在找工作的..在追夢想的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Thain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