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那時候在日本交換..

三月初就要回家了..

所以與朋友一起來韓國玩..

不過很奇怪的是他們都不同日子回日本..哈哈哈

外加一直坐在沙發...果然是奇怪的外國人:P

在第一天晚上 🍩 就已經加了我的LINE..

我也禮貌性的傳了一個貼圖..

想說應該就不會再聯絡了吧..

我也繼續我的語學堂上課與民宿打工..


然後三天後 🍩 LINE我說有沒有興趣去sheep cafe..

拜託!!!是綿羊耶!!!當然要去喇..

然後他說他已經搬去別家在梨泰院的民宿了..

因為我們家只有兩個空床位...

所以他跟另一個朋友要去新的民宿..

不過可惜的是我那天要上班QQ(我一個禮拜上班3天..每天6小時..)

所以當天去不了..

不過他說可以等到明天我休假才去..

所以我就答應了!!!對綿羊感到興奮


到那一天..我們約好他回來民宿五點我們再一起出門..(語學堂三點才下課)

可是時間到的時候只有他一個跟我走..

我想說奇怪..不是大家一起去嗎?

🍩 他說他們沒有要去..

我笑說他們真的有那麼愛那張沙發嗎?XD

一路說說笑笑到弘大..

Btw sheep cafe不是我想像中那樣的!!!

我以為是你在吃東西的時候一直有綿羊走來走去..

沒想到綿羊在餐廳外面..吃東西的時候根本看不到它們QQ

而且食物我覺得一般 :p 

吃完出去沒想到只看到它們的屁屁..

不過它們的毛還是很好摸喇~~~

吃完就一起坐捷運各自回家去囉..

我很少外國朋友..就算有也基本上不太講話..(除了我教她中文的宏都拉斯女孩Nancy)

Nancy I miss you~~!!!

所以能在民宿認識到一個什麼都可以講的外國朋友真好

 

PS.  🍩 頭髮捲捲的..還蠻像綿羊的..哈哈哈

咩~~~~~

 

 

arrow
arrow

    Thain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