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中總會愛上幾個「人渣」..

我算是比較幸運的..

跟身邊的朋友比起來,,

曾經愛上的男人不算大壞..不過也受了一點傷..

透過朋友也知道很多很壞的故事..

真的是讓我驚覺「一男還有一男壞」..

 


 

自己也已經二十有三了...

真的發現自己的愛情觀真的比起以前變了很多..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韓劇迷喔XD

以前的我甚至跟男朋友約會前會一直幻想劇裡的情節..

然後真的非常滿懷期待男朋友會做..(我知道很白痴但就控制不了自己大腦咩)

所以啊..每次都會讓自己之後處於非常失望的狀態中...

在那邊怨恨好的男人只有在韓劇裡..囧

我也很受不了自己..XD

常常在想自己是不是有病!!

 


 

不過其實如果你也是這樣不用太擔心..

經過了幾次戀愛..

就會發現自己慢慢的在長大改變..

懂得分幻想與現實...

要知道的是韓劇裡的好男生或者現實中存在..

但他們的數量不會比渣男多...

最重要的是對自己好..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股氣

只有令自己愈來愈好..才能吸引更好的男生

 

arrow
arrow

    Thain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