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日本的時候一直說有部美劇很好看...

那就是---FRIENDS!!!

當我跟他說我沒看過的時候他大傻眼(人家就是不知道有這部咩~)

可是一開始看了就真的停不下來了!!!

而且本來想說可以一邊看一邊學英文XDDD

但當你沉醉在裡面的內容時..又瘋狂的大笑中...

學習英文什麼的通通都忘喇XDDD


不過有些生字他們會一直用..

所以還是能學到一些英文的...

一共有十季...一季大概有二十四、五集左右..

現在進度在第三季的中間XDDD

真心大推..每一個角色都有他們獨特的性格在裡面..

不過美國文化的沖擊對我頗大的...

令我傻眼的內容也有很多!!特別是有關感情跟身體部份的...囧~

搞得好像我很保守似的...

anyway看完笑笑也是件不錯的事!!

大家也一起看看唄!!

 

arrow
arrow

    Thain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